临沭:106个孩子春节前入住“希望小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18





  牛年春节到来之前,临沭县石门镇小门湖村小燕(化名)家中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用心听,原来是她的“希望小屋”建成啦,小燕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新家”!


  节前,临沭县最新一批希望小屋验收后,不仅小燕住进了“新家”,蛟龙镇、曹庄镇、青云镇、大兴镇、店头镇的孩子们也都如愿拥有了自己的“希望小屋”。


GetAttachment.png

  

石门镇、蛟龙镇分别举行了2020年度“希望小屋”竣工揭牌仪式,爱心企业山东铭远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专门派人实地察看小屋建成情况,与受助儿童、监护人深入交谈,嘱咐孩子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给孩子们送去新春佳节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临沭团县委立足县情团情,精准服务8至14岁建档立卡困境儿童,坚持“3452”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希望小屋“建、管、护、用”问题,切实把这项惠及农村贫困家庭儿童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截至目前,临沭县已建成102处“希望小屋”,106个孩子在春节前住进了自己的“希望小屋”。


  临报融媒见习记者 梅香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