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185家加油站将加大自行监测频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9





  5月19日上午9时,全市加油站油气治理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河东区双龙石油北京东路站召开,会议分析加油站油气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交流治理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现场推进会针对加油站油气泄漏原因精准排查、“三次”回收装置核查和规范监测检查,明确了相关要求。一是精准排查油气泄漏原因;二是认真核查回收治理设施;三是严格规范执法检查检测。发现了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维护,确保油气回收治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实现减少无组织油气泄漏。


  会议强调,我市1185家加油站要立即行动起来,借鉴学习双龙加油站治理提升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快推进油气回收整治提升。出台惠民利民、方便的优惠加油政策,倡导群众夜间加油。加大执法力度,规范治理技术,确保治理提升成效。各加油站要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开展自行检测,建议5-10月份加大自行监测频次,确保油气回收治理设施的正常运行,实现减少无组织油气泄漏,为全市的空气质量改善共同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临报融媒记者 付茜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