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庆“六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01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邀请电力、消防、交警、红十字会、救援志愿服务队等部门和团体的专业人员,对全校学生开展防溺水、防火灾、防触电、防交通事故等主题的安全教育,培养小学生安全意识,增加安全常识,学习急救技能,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红十字会志愿者正在向同学们传授急救技能。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交警大队民警正在为同学们演示交警手势。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消防大队宣讲员正在为小学生讲解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常识。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小学生在消防大队宣讲员的指导下练习使用干粉灭火器。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供电系统工作人员正在为小学生讲解防触电常识。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小学生正在一名救援志愿服务队队员的指导下学习急救技能。


5月31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雀山小学,小学生正在一名救援志愿服务队队员的指导下学习急救技能。


尹召功 许传宝 王郡晓 摄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