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喜:再捐款1085187元,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22





GetAttachment (4).jpg


  2月21日上午,临沂市兰陵县代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右二)再一次来到兰陵县慈善总会,将代村村民、居民、员工、商户为湖北抗击疫情捐赠的1085187元善款交到兰陵县慈善总会负责人手中。这是继兰陵县代村村集体向湖北捐赠200万元的基础上,代村人民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表明支援湖北打赢疫情“保卫战”的决心,充分彰显了代村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担当。


  自2月16日代村党委发出向湖北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后,代村村民、居民、员工、商户积极响应号召,自觉踊跃捐款,短短5天时间,就收到捐款100多万元。


  王传喜在县慈善总会捐赠现场表示,当前湖北抗击疫情“保卫战”,正处在攻坚阶段,代村在党组织的号召下,村民、居民、员工、商户,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支援前线的场景,弘扬了沂蒙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我们期待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尽快取得决定性胜利。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代村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科学安排,周密筹划,严格落实消毒、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主要通过分批分次、微信支付的方式接受捐款,避免了人员大量聚集,保证了在有效防控的情况下,向湖北人民奉献爱心。


  (通讯员 杨祥亮 宋健)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4天3夜跨越300公里——武汉“95后” 女医生骑车返岗记 4天3夜跨越300公里——武汉“95后” 女医生骑车返岗记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