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人流增大,兰山环卫筑牢城市“环卫防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8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各行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随着而来的户外人流量也明显增大,路面污染和路边垃圾桶内垃圾有所增加。为创造良好复工复产环境,兰山环卫多措并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洁质量提升,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筑牢城市“环卫防线”。


1_编辑.jpg


  强化卫生保洁,保障城市干净整洁。疫情发生以来,兰山环卫实行“定岗、定责、定时、定人”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同时调整人员、机械化工作时间,确保环卫保洁工作不留“盲区“。在人流量较大的重点时段、商场超市等城市功能区周围,兰山环卫有针对性地增加保洁力量,保障城市的干净整洁。


2_编辑.jpg


  加大消毒力度,减少病毒滋生传播。根据复工复产后防护需要,兰山区所有公厕严格落实部署,全面开展消杀工作。293座公厕每天统一打药消杀不少于4次,并按要求配备消毒液和洗手液,公厕保洁员佩戴口罩随时对水龙头、门把手等易接触部位进行消毒,及时开窗通风。为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的城市公共环境,牢筑疫情“环卫防线”。


3_编辑.jpg


  加强生活垃圾清运,确保日产日清。随着城市的逐渐“复苏”,生活垃圾量也在不断增加,兰山环卫继续强化作业力量,确保各站点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同时,根据复工情况,调整作业时间及清运路线,增加清运频次。继续充分发挥应急清运队伍作用,保障生活垃圾清运工作不出纰漏。此外,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消杀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及时收运桶内废弃口罩。


4_编辑.jpg


  消杀工作不停歇,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手抓保洁质量提升,一手抓疫情防控,在这个战“疫”的春天,兰山环卫必将全力以赴,筑起守护城市的“环卫防线”。


  临报融媒记者 周磊 通讯员 褚晶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