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院校、知名企业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6





  9月23日,由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并指导的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服务的公益性组织——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与企业、院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沂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上海易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兵家食客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临沂中筑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沂蒙军创中心联合发起人王建波、王玉海、刘绍海、常军、林斌以及战略合作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26171002.jpg


  近年来,如何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就业创业,成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资源,逐步成为政府和社会日益关注的话题。临沂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退役军人安置制度改革,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指示精神,针对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需求,建立和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转型。“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要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尽快获得进入职场的能力,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助力地方建设中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926171008.jpg


此次签约使得沂蒙军创中心在践行为军服务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沂蒙军创服务中心将依托“科学的需求调研、前瞻性技能培训、精准的就业推荐、持续的职后跟踪”全链条闭环式服务系统,努力破解退役军人就业“最后一公里”以及可持续成长的难题,切实为政府就业安置工作助力。服务中心发起单位之一的易盟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具备对接市场和求职者两端需求的天然优势,可以帮助服务中心通过订单式、订制化的培训,促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中心发起单位兵家食客、路美交通、中筑置业作为退役军人创业的典范,可以帮助中心实施创业培训、创业辅导,可以为有志创业的退役军人进行技术指导,促进退役军人高起点创业。沂蒙军创服务中心可充分挖掘兵源大市的人力资源潜力,服务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未来,临沂沂蒙军创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与山东易盟军创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共同构筑沂蒙军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集政策咨询、就业培训、成长跟踪、创业帮扶、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平台,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就业技能培训、职业规划、创业指导、人力外包、国防教育、团建拓展等个性化和综合性的解决方案。服务中心将以“弘扬沂蒙精神,为最可爱的人提供最贴心的就业创业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军创服务领域的开拓者与领跑者。中心提出,力争用3年时间,将沂蒙军创打造成为省内有影响力的军创机构,力争用5年时间,建成在国内有影响力的军创基地,打造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的“临沂样板”,并成为全国典范。(孟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