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起正式供暖:暖气缴费倒计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3





  2020-2021年度采暖期来临,11月10日起正式供暖。为给市民提供更便捷的缴费服务、缴费环境,各供热企业纷纷推出了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线下等多种采暖费缴纳方式,市民可足不出户实现自助缴费。


  恒源热力:


  据了解,恒源热力缴费时间为9月1日-10月20日,缴费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缴费两种方式。线上缴费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缴费;可通过中行、建行手机APP缴费;还可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浦发银行网上银行缴费。


  线下缴费用户可持“集中供热使用证”、“缴费卡”的供热编号到所在辖区热力公司服务窗口、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恒源热力窗口缴费(按其规定,不允许现金收费);可就近到建设银行、浦发银行、中国银行窗口缴费。


  用户供热编号是热用户唯一缴费编号,屋信息如有变更,需要及时前往所在辖区热力客服窗口办理相关手续。查询缴费编码方式有三种,热用户可到所在辖区客服中心窗口查询;可到兰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恒源热力”窗口查询;也可以拨打所在辖区热力公司客服热线查询。


  未按合同规定缴费的,该公司保留对用户停止供暖的权利,并于11月20日后每天加收5‰的违约金。


  新城热力:


  记者从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也自9月1日起开始收取暖气费,公司供暖范围缴费时间每年9月1日-10月20日。


  在缴费方式中,单位、村居、商业小区集体缴费用户由各单位、村居、物业统一代收后,交至新城热力客服中心;收费到户小区用户推荐使用微信、支付宝缴费,或使用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缴费;现场缴费可至新城热力客服中心、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城热力缴费窗口、建设银行代收点缴费。


  蓝天热力:


  蓝天热力缴费时间也是从2020年9月1日至10月20日。如未按时缴费将产生滞纳金,滞纳金自2020年11月11日起按总热费每日5‰收取。


  在缴费方式上,持卡用户可通过蓝天热力公司客服大厅、网上营业厅、建设银行、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缴费。非持卡用户由小区业主委员会或管理单位统一收费。


  低保、特困用户应持临沂市低保证、特困证、房产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蓝天热力公司客服中心办理减免手续后再缴费。


  "嘘寒问暖"热线开通


  寒冬将至,随着我市天气日渐寒冷,2020-2021年度供暖季即将来临,为帮助市民解决各种供暖难题,倾听广大市民的“冷暖”心声,提供相关的供暖信息,今日起,本报“嘘寒问暖”热线8966110正式开通。


  冬季供热就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作为临沂市主流媒体,《沂蒙晚报》已经连续多年在供暖季开通“嘘寒问暖”热线,每一年都会引起市民们的强烈关注。今年供暖期,本报将一如既往地对市民家中出现的暖气问题进行关注,倾听广大市民的建议和问题。


  “今年小区实施了老旧供热管网改造,效果如何?”“新建的小区入住率不高能否实现供暖?”“往年暖气达不到18度,今年能不能改善……市民各种供热问题,都可在上班时间向本报“嘘寒问暖”热线8966110反映,本报融媒记者将第一时间前往新闻现场,并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搭起沟通理解的桥梁,竭力解决市民反映的供暖问题,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温暖”的冬季。(记者 吴慧)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