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5所学校上榜乡村温馨校园建设优秀案例学校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乡村温馨校园建设优秀案例学校名单的通知》,组织专家评选出100个乡村温馨校园建设优秀案例。临沂市有5所学校上榜,分别为临沂半程中学、临沂双月湖小学、临沂枣园小学、费县博文学校、莒南...
    2020-06-11
  • 高三学子目标瞄准北清 却因疫情在家患上中度抑郁

    高三学子目标瞄准北清 却因疫情在家患上中度抑郁

    6月8日,王远玉医生正在临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与治疗门诊坐诊时,一位神色焦虑的母亲,带着一名身高约1 8米、面容憔悴的高三男生走进了咨询室。当王远玉问她有什么困惑需要帮助时,这位妈妈急切地说:已经开学一段时间了,...
    2020-06-10
  • 好消息!山师大附中鲁州高级中学落户临沂

    好消息!又一所高级中学落户临沂河东,学校招生规模为30个班1200人,即每年招生400人,预计今年将实现正常招生。
    2020-06-10
  • “路长制”促成警保联控 交通事故处理大提速

    “路长制”促成警保联控 交通事故处理大提速

    6月9日早高峰,在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辖区内警保联控队员们出现在主干道,开始了“警保联勤”的工作模式。
    2020-06-10
  • 拉车门“碰运气”盗窃 男子一月得手5次

    不砸车也不撬车,不会技术开锁,只是靠着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就凭这种简单的作案手段,37岁的娄某杰自今年5月以来作案5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6月7日,犯罪嫌疑人娄某杰被依法逮捕。
    2020-06-10
  • 今年临沂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即将开始

    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临沂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第一批次)即将开始,而应届毕业生可参加临沂市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认定,网报时间另行确定,一般安排在下半年进行。
    2020-06-10
  • 享受“三免政策”!无偿献血荣誉卡使用攻略来了

    记者从临沂市中心血站了解到,最近一些献血的市民对手中的无偿献血荣誉卡如何使用还有些疑问,那就快来看看这些温馨提示吧!
    2020-06-10
  •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PK大赛”今日开赛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PK大赛”今日开赛

    谁是直播带货王,场上见真章。6月10日,首届“网红直播带货PK大赛暨第一书记、好青年带货大会”在山东顺和母幼直播小镇鸣锣开赛。
    2020-06-10
  • 临沂二季度食品抽检通告:抽检360批次 7批次不合格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第二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对食用农产品中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等360批次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7批次不合格。
    2020-06-08
  • 山东省公务员招录7月19日笔试 绿码+测体温进场

    日前,山东省公务员局发布2020年山东省公务员招录笔试公告,招录笔试定于2020年7月19日举行。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2020-06-08
  • 电动车惯偷“七进宫”后仍不悔改,第八次“出手”三天后被抓

    电动车惯偷“七进宫”后仍不悔改,第八次“出手”三天后被抓

    近期,临沂一 位专偷电动车的惯偷孙某,也不喜欢打工,七次盗窃被抓后仍不知悔改,第八次盗窃作案依旧难逃法网。5月29日,兰山公安分局便衣侦查大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归案。
    2020-06-08
  • 卖完牛,发现万元卖牛款忘了收

    莒南县一位养殖户在农村集市上卖牛时,因对手机转账程序操作的不是太熟练,在手机收到一条对方银行卡开户行发来的提示信息后,误以为钱已经到账,待牛卖掉后,才发现根本没收到汇款,甚至连买牛人是谁都不知道。眼看1万余元的...
    2020-06-08
  • 普通高中今后新开一门必修课——劳动!共6学分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最新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新修订的方案显示,今后,普通高中应在原来科目基础上开设劳动课程,共6个学分,为必修学分。
    2020-06-08
  • 中小学服务型收费和代收费应即时发生、即时收取

    事关学费、住宿费、课后服务费…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4部门联合印发中小学收费管理办法,对课后服务费等收费项目作出了明确规定。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2020-06-08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