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山东未来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约成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4





1月7日上午,临沂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尧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创新大厦B座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山东未来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山东未来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由临沂未来科技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尧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成立伊始便确立根植高新,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力争当年见效益,三年大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高新区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114164341.png


  山东尧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及施工等领域耕耘多年,具有丰富经验的装饰工程企业,临沂未来科技城集团是一家致力于高新区城市建设、服务的区属国有企业。此次双方牵手合作,投资设立山东未来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旨在城市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服务好高新区建设,服务好高新区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114164346.png


  近年来,随着高新区建设的提质加速,未来科技城集团充分发扬国企担当,着力打造科技佳苑、科技公馆、科技蓝岸等“科技系”精品项目,用心建设和承建科技人才港、磁电产业园、龙河改造、疾控中心、中小学等多个项目,助力高新区城市建设。未来,集团将继续在管委决策和领导下,充分发挥双方企业优势,积极进行业务整合,将山东未来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打造成为高新区城市建设服务的新平台、新标杆,为高新区人民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城市建设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