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报集团当选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9





  5月17日,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百家城市党媒看无锡最美湖湾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江苏无锡举行。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当选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是中国报业协会的二级机构,承担着团结和服务全国数百家城市党报党媒职能,党报分会会员单位如今已达300余家,将共同推动报业的发展与进步。


  记者了解到,无锡市滨湖区因地处美丽的太湖之滨而得名,沿太湖湖岸线超过107公里,“创新滨湖”和“美丽滨湖”是这里的两张靓丽名片。与会代表走进滨湖区进行了深度探访,用文字、图片和视频展现其在产业、科创、生态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果。


  此次活动上,还启动了“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


  临报融媒记者 刘斯峰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