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日报报业集团领导 到“红领书记”任职社区进行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9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7月9日,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勋建带队到罗庄区盛庄街道万通社区进行调研,并与万通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罗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成陪同。


1_编辑.jpg


  刘勋建一行首先来到万通社区党群服务公园,详细了解万通社区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并结合具体帮扶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2_编辑.jpg


  在座谈交流会上,王建成对临报集团及其“红领书记”在万通社区人居环境改善、居民素养提升、党建工作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社区“民心工程”工作及硬件基础建设、红色物业品牌创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临报集团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职能,提升人居幸福感。


3_编辑.jpg


  刘勋建对万通社区在争创“一领双强”型城市社区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临报集团将以和万通社区开展深度合作为契机,借助临报深厚的平台资源优势,助力社区朝着数字化、信息化、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方向发展,探索建设集宣传、服务、管理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社区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职能,以新发展理念管理社区,改变居民生活习惯,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创建和谐、文明的新时代社区,尽快踏上城市社区现代文明治理的快车道。(记者 李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