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 临沂推出65条特色文化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5





3_编辑.jpg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8月5日讯 今天上午,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田通报了精品文化旅游线路的有关情况。


  张广田介绍,市文化旅游局整合了临沂的精品文旅资源,突出沂蒙四季不同特色,融合了红色文化的厚重、绿色生态的优美,传统乡村的宁静、城市休闲的动感和温泉养生的舒适等元素,精心打造了一批“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及多日游”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推出了包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踏红色热土、访红嫂故里”“跟着歌声游沂蒙”“品书圣文化、沐千年汤泉、赏地质奇观”等休闲体验、研学旅行特色文化旅游线路共65条,其中“ 跟着歌声游沂蒙,红色经典体验之旅”三日游线路”,成功入选中国旅游报社主办的“疫去春来 江山多娇”全国100条精品旅游线路。


  张广田表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以沿着这些精品线路来细细品味临沂历史文化的精彩华章,深切感受临沂休闲旅游的独特魅力。(记者 李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