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缤纷暑期消费月暨临沂市第二十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启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8





id=1144107_编辑.jpg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8月7日讯 7日晚上,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缤纷暑期消费月暨临沂市第二十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蒙山沂水大剧院隆重举行。


  近年来,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文化四季·多彩临沂”这一文化品牌更加深入人心,群众文化活动不断蓬勃开展,尤其是广场文化活动,已成为群众参与面最广、影响最大的群众文化活动。


id=1144110_编辑.jpg


  据了解,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以“歌唱幸福·舞出快乐·畅游健康”为主题,成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社会文化活动。今年以来,临沂市多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在拉动需求、释放潜力、引领网络消费新热点等方面收到了显著成效。截止7月底,已发放市级消费券189万元,直接带动消费约1040万元。


  活动当晚,消费季组委会现场还在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发放了200万元缤纷暑期消费月定向惠民消费券,将启动会推向高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副市长张玉兰出席了启动仪式。(记者 王文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