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高考| 女学生走错考点,特警紧急送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8





0高考.jpg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7日下午2时40分许,临沂四中考点校门口,一名女生来到正在该考点巡逻的兰山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队员许浩的跟前,非常着急地表示,她是一名考生,上午在临沂一中北校区考点参加考试的,但是下午来错了地方,希望能送她去考点考试。


  许浩听完考生的话,马上带着她奔向特警巡逻车前。上车后,该考生情绪有点激动,一直在说,是爸爸委托他的朋友送她过来的,等她下了车才发现,临沂四中考点不是她上午考试的地方。此时,爸爸的朋友已经离开。听完考生的诉说,许浩开始安慰该考生。


  “我跟她说,放心吧,绝对不会耽误她考试的。”许浩告诉记者,该考生的心情有些起伏,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劝说,能让她恢复平常心,继续参加下午的考试。


  从临沂四中到临沂一中北校区,10分钟的路程,许浩用了几分钟就赶到。“我看出来当时她发现临沂四中考点不是她要考试的地方时,那种焦虑感。”许浩说,当他说要开车送她去考点,指着几十米处的特巡警车时,该考生奔跑的速度也非常快,可以看出当时的着急程度。


  将考生顺利送到临沂一中北校区,许浩也回到了临沂四中考点继续开始他的巡逻工作。(记者 王晓 实习生 刘晋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