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刀”特警:天降神兵,绝技惊艳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5





3月5日上午,在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笛声声,枪声阵阵,特警队员连续进行4个科目的实战演练,对外展示了临沂特警的“尖刀”和“拳头”力量。


GetAttachment (2).jpg


  当天,特警支队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临沂各媒体记者聚焦警营,观看特警实战科目演练。70名特警组成的基础技能方队口号洪亮,气势如虹,动作整齐划一,展示了特警一招制敌的过硬本领和协同作战的技战素养,赢得了头彩;随后由36辆警用摩托车闪亮登场,女警花巾帼不让须眉,和男特警同台竞技,灵活操控着警用摩托车进行战术演练。随后摩托车方队还进行了隐蔽驾驶、对冲绕桩、高速排障、快速出击和重要警卫队形变换等,全面展示骑警队员过人的本领和高超的技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GetAttachment (6).jpg


  在13米高的攀登楼前,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一名女警花和7名男特警如神兵天降,仅靠一根绳索瞬间从高处滑降,分别进行了单环结跳下、倒直下、飞身下和直升机索降等演练;随后射击场上枪声阵阵,4名特警分别用92式手枪、79式微冲和95式突击步枪对准目标,进行胸环靶射击、圆盘靶射击和多种姿势射击,特警队员枪响靶落,个个身手不凡,令现场高潮迭起。


GetAttachment (13).jpg


  特警支队张红磊支队长介绍,特警支队是临沂公安的“尖刀”力量,多年来狠抓队伍建设,在服务社会和打击犯罪等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媒体走进警营、走近特警、熟知公安,增强互动,把临沂特警这一把尖刀利刃真实、完整、具体的宣传出去,进一步展示临沂特警的良好形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临报融媒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张明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