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英雄!”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18





  “祖国山河一寸不能丢,向每一位戍边英雄致敬!记住英雄的名字!祁发宝、陈红军、王焯冉、肖思远、陈祥榕!致敬!”3月17日,在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天元威特广场小区,金苑社区和天元物业公司共同在小区宣传栏张贴了卫国戍边英雄海报,英雄图片和铿锵有力的话语引来居民观看和共鸣。


GetAttachment.jpg


  据介绍,张贴英雄海报是为了向戍边英雄表达崇敬和缅怀之情,在社区营造人人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人记住英雄的样子,这一举动也赢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点赞。


  临报融媒记者 朱剑锋 通讯员 韩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