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将进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1






临沂援鄂医疗队合影

  9日深夜11点半,山东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来到武汉汉阳。此批医疗队中有临沂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26名队员。10日晚,医疗队接到消息,今后将在即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为确诊患者开展医疗服务。
 
  “我们今天进行了防护物资的接收和整理,并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操作规范等相关培训和练习。”临沂援鄂医疗队队员,来自莒南县中医院的刘贤宝告诉记者,医疗队还成立了临时党员服务队。
 



见申强为队员理发
 
  队员们还“变身”临时理发师,帮助医疗队员们剪了头发。女医护人员剪短发,男同志就直接剃光头,以便做好个人防护。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见申强以前经常在病房里为患者义务理发。在武汉,他当了一回志愿者,为男医护人员理发。“小伙技术挺不错的。”见申强为山东医疗队聊城的队友理发,娴熟的手法赢得大家一致认可。
 
  确认服务医院后,大家将分批次进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临沂援鄂医疗队队员们表示,一定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战疫斗争中。
 
  临报融媒记者 汲长良 李依璐 通讯员 程贵宝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