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小时连轴转,临沂市排水处助莒南受灾村庄排水

    80小时连轴转,临沂市排水处助莒南受灾村庄排水

    受8月13日、14日强降雨影响,莒南县部分村庄出现严重内涝。8月15日,临沂市排水处根据市防指命令,紧急调派专业队伍前往受灾村庄帮助排涝抢险,连续作业近80小时,将受灾最重村庄积水排净。
    2020-08-20
  • 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兰陵段左幅通车

    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兰陵段左幅通车

    8月18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兰陵段左幅交工通车,该段全面转序至右幅进行沥青面层施工,力争8月底完成右幅路面施工,实现整个兰陵段的双向八车道通行。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兰陵段线路
    2020-08-20
  • 四通八达的乡村路网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四通八达的乡村路网铺就乡村振兴之路

    眼下正是蜜桃成熟的时节,沂南县岸堤镇冯家庄子村处处透着蜜桃的清香,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一辆辆满载蜜桃的货车,沿着干净舒适的“镇村公交公路”走出大山。
    2020-08-10
  • 月亮湾社区美丽风景线

    月亮湾社区美丽风景线

    近日,河东区梅家埠街道月亮湾社区内的配电箱一改往日“灰头土脸”的形象,悄然披上了靓丽的新衣,摇身变成主题鲜明、色彩突出的墙绘,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2020-08-07
  • 龙园旅游区大型水上实景《问情》8月5日盛大开演

    龙园旅游区大型水上实景《问情》8月5日盛大开演

    龙园旅游区大型水上实景《问情》8月5日盛大开演
    2020-08-06
  • 天气一日三变 如同大片

    天气一日三变 如同大片

    夏日的天气变化快!7月31日 ,临沂城天气变化如同大片,一日三变。上午还是城暴雨如注,致使城区许多道路积水,到了下午3点 ,却雨过天晴,艳阳高照。
    2020-08-02
  •  大美临沂

    大美临沂

    大美临沂
    2020-07-22
  • 暴雨来袭!临沂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暴雨来袭!临沂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7月21日晚临沂暴雨来袭,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定岗定人,盯紧主要路段和易积水点段,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020-07-22
  • 青云镇磨石沟村:“乡村记忆馆”留住乡愁

    青云镇磨石沟村:“乡村记忆馆”留住乡愁

    近日,临沭县青云镇磨石沟村“乡村记忆馆”初步成型。这里集中陈列着村民们收集的老物件,展示了过去岁月的生活生产、民风民俗、乡村变迁等内容,留住了浓浓的乡愁。
    2020-07-21
  • 铺设踏路石 补植绿植 五洲湖管理办公室为创城添彩

    铺设踏路石 补植绿植 五洲湖管理办公室为创城添彩

    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五洲湖管理办公室把迎接文明城市复审测评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急部署、查漏补缺、划分责任、明确任务,先后开展补苗植绿、设施维修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城任务。
    2020-07-16
  • “中国魅力新竹泉村”巧借新冠疫情防控期打造景区新亮点

    “中国魅力新竹泉村”巧借新冠疫情防控期打造景区新亮点

    7月11日,山东省乡村旅游与脱贫攻坚媒体研讨会在沂南县铜井镇的竹泉村举行。来自全省16家地市党报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和新闻记者们围绕竹泉村十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度解读“竹泉现象”,探讨媒体如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7-13
  • 莒南:征兵信息送考生

    莒南:征兵信息送考生

    7月10日是高考最后一天, 莒南县武装部抓住高考学子集中的有利时机,把征兵信息站直接搬到考点门前,在发放征兵明白纸的同时,直接回答学子及其家长们的咨询。
    2020-07-13
  • 天道之极 地道至限——走进无极鬼谷旅游区

    天道之极 地道至限——走进无极鬼谷旅游区

    无极鬼谷旅游区位于莒南县朱芦镇,以鬼谷子文化为创意主线,以现有生态资源、地域文化及古文化为基础,全力打造集特色文化乡村游、生态游、体验游、度假游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区域,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已经申请4A级旅游景区。
    2020-07-08
  • 市化工建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市化工建材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市国有困难及改制企业党委委员兼市化工建材党支部书记李虎带领支部成员和党员一行二十余人,奔赴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
    2020-06-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