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乘坐缆车了!临沂三家景区对老人优待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1





  临沂60周岁老人半价乘坐缆车了!目前,临沂三家景区,分别是沂蒙山龟蒙景区、沂蒙山云蒙景区、沂南县朱家林创意小镇旅游区已经开始对60周岁老人实行优惠政策,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一律享受乘坐景区缆车、观光车等代步工具半价的优待政策。


20210301172207232.jpg


  按照《临沂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优待政策的通知》要求,确保老年人“半价乘坐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景区内观光、缆车等代步工具”优待政策落地落实,让老年人更好分享经济社会成果。


20210301172227232.jpg


  据悉,为确保老年人优待政策的平稳落地,文旅优待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明示优待政策内容。负有优待义务的服务场所在入口处、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等明显位置,设置“老年人优待”固定标识,公布优待政策规定内容。二是完善景区服务设施。有序对景区内的服务设施进行改造提升,规范服务标识,完善游客中心、标识标牌、旅游厕所、休息设施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满足老年人景区咨询、休憩、导览、卫生等方面的需求,为老年人在游览全过程中提供更优服务。三是营造政策落实氛围。负有优待义务的旅游景区和公共文化场馆,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介,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提高全社会政策知晓度,营造政策落实的良好氛围。


  “比如老花镜、无障碍通道等,这些老年人需要的一些基本用具和设施,景区都是有设立的。”朱家林景区徐总表示,对于老年人的优待政策在春节前就已经进一步落实和实施。


  临报融媒见习记者 梅香玉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