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发酵机受欢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30






       在日前举办的“临沂消费季——中秋国庆专场”“弘扬沂蒙精神铸梦中国健康”主题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上,现场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市级劳模、第一书记、全市农业合作社果农、小记者家庭、退役军人及老年记者团记者等群体赠送了300套酵素发酵机。9月28日上午,记者采访了获赠酵素发酵机的兰山区北园小区越战老兵杨宝利,他高兴地说:“感谢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酵素发酵机领回家后,感觉方便实用,制作出来的酵素非常好喝,再也不用为自己的肠道健康担心了!”


       据了解,旺家健康这款酵素发酵机“6+1”套装,是本着对生命、环境、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和谐的尊重,创造性地汇集应用世界上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生产,所有材质使用国际公认的食品安全包材AISI304,同时采用机器人不锈钢焊接,无任何工艺残留;运用物联网技术,模块化无人生产技术,数字化工业技术,云端服务技术,最大限度地杜绝了人为操作的失误,使天然健康多酚,澳大利亚大麦,美国酒花,加勒比海新鲜果汁,世界上公认的排毒减肥的低聚木糖, 在最苛刻的GMP国际医药标准生产环境下,有机的结合,孕育出活性酵母多酚酵素,从而保障了旺家健康产品的品质卓越,稳定。整个运营环境和卫生指标,创造性的启用了医用级10万级空气过滤系统,GMP国际医药标准。内容物原材料来自于历史近200年的德国德乐公司,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排毒减肥、养颜美容等作用,同时也为农民朋友解决增产不增收难题、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提供了一条出路。更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科学饮食理念,助力全民大健康的有益尝试!


       临报融媒记者 孙西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