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临沂河东区禁限放烟花爆竹范围扩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5





  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2月24日,河东区发布《关于河东区禁限放烟花爆竹范围扩大的通告》,该区烟花爆竹禁放范围扩大至九曲街道、芝麻墩街道、太平街道、相公街道、凤凰岭街道全区域,该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通告,禁止燃放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为限制燃放区域,该区域内农历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十五全天允许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之规定,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临报融媒记者 庞尊利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