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莒南二中举行“唱响主旋律,红动沂蒙情”师生大合唱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提升全体师生的艺术素质,展示师生红心向党的良好精神风貌, 2021年4月30日上午,莒南二中党员师生在体育场举行了“唱响主旋律,红动沂蒙情”红歌大合唱。


1.jpg


  莒南二中党委书记、校长滕跃文带领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师生2000多人组成了4个方队,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唱方队打出了“莒南二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征途漫漫。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砥砺二中人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2.jpg

3.jpg

4.jpg


  礼赞百年,铭记党史国史


  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的一百年;一百年,是自强不息的一百年;一百年,是凯歌前行的一百年。


  我们二中人牢记党史国史,红心向党,砥砺向前。鲜艳炽热的的五星红旗,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红心向党,弘扬沂蒙精神。


  百年华诞谱写新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是中国青年接续奋斗的一百年,是中国青年凯歌前行的一百年。


9.jpg

10.jpg


  未来我们必将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再出发,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再起航,我们的梦想是民族复兴。


11.jpg

12.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