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店头镇东八里巷村:爱心汇聚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6





  临沭县店头镇东八里巷村自1月27日在村头设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检查点以来,村“两委”干部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村里的爱心人士不断涌现,积极捐款捐物,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东八里巷村在外做生意的人比较多,从武汉回来的人员也是最多的。因此,该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全镇压力最大的村居。村干部连续奋战之后,村里的爱心村民自发去疫情检查点捐款捐物。该村党员武宜永在县电业局上班,在微信群里看到村干部进行疫情防控很辛苦,主动捐款1000元。村民张计强、武传强、张立群和陈学金每人也捐款1000元,党员武传尚、村民武传开、武传江,武传朋、武传金和武传雷每人捐款1500元,并且又捐赠口罩一箱。党员陈学勇捐款300元,村民张继洲捐款200元。大二学生武汝鑫是一名预备党员,自己没有收入,但是她把平时省吃俭用下来的200元捐给了检查点。武儒玺是一名年仅十几岁的初二学生,把自己父母给的零花钱20元捐给了检查点。


  村民们除了捐钱,还有很多捐物的。村民武宜松捐赠一箱一次性手套,党员吴建捐一瓶消毒液和一包手套。村民武心民捐赠娃哈哈纯净水5箱,武传刚捐赠优乐多2提,村民张华捐赠3箱八宝粥、3箱大碗面、2箱面包,村民陈学伦捐赠鸡蛋15斤。村民吴书娟发现执勤人员太辛苦,在寒冷的冬风中一待就是几个小时,晚上的寒风更是刺骨,担心他们会因此生病,于是,他捐赠一瓶多维蛋白粉给执勤人员提高免疫力。老党员武传平、入党积极分子张继臣、村民张明伦三人还买来5袋梨,送给执勤的村干部。据统计,该村村民仅2月2日一天就捐款上万元。


  (通讯员 王林)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福建晋江男子赴宴致4千余人居家观察 武汉返乡谎称菲律宾归来 福建晋江男子赴宴致4千余人居家观察 武汉返乡谎称菲律宾归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