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又是一年清明时 网上祭奠寄哀思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3





  又是一年清明时,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临沭县滨海革命烈士陵园暂不对外开放,园内苍松凝翠,烈士纪念碑在绿树青山的掩映下显得寂静而肃穆。


  与园区内的寂静不同,网络祭英烈的平台上却是留言不断,前来网上祭祀的市民络绎不绝。敬献花圈、花篮,鞠躬祭拜、填写留言,一系列的网上祭扫活动寄托着市民们对烈士的哀思与敬意。“我们铭记每一个为中华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你们的浩然之气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继续前行的道路。”“我们当下的美好生活,是你们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天然英雄气,浩然壮国魂,我们会以沂蒙精神为指引,沿着先烈的脚步继续前行。”一条条留言成为传承红色精神的纽带。


  据悉,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满足市民祭奠英烈、缅怀英雄的需要,减少群众聚集性活动,临沭县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市民在3月18日至4月10日均可登录临沭县人民政府网站、山东英烈网和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祀。截至目前,共有700余人参加网上祭奠活动。( 陈晓婷)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