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15个项目通过市级科技成果评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讯 近日,临沭县15个项目通过市级科技成果评价,其中“全单组份湿固化无溶剂聚氨酯塑胶跑道技术研究项目”等5项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农业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利用技术集成研究与推广应用”等6项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据悉,这一批科技成果评价的顺利通过,突破了一批技术瓶颈,提高了产品性能,对企业开拓市场,扩大品牌的影响力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临沭县科技局将继续深化科技创新精准服务,鼓励高层次人才、团队通过产学研合作、技术转让、技术许可、作价投资等多种形式,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切实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临报融媒记者孙锐 通讯员朱孟浩 孙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