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加速度 金融创新助力“四新”发展合作峰会在宁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3





  6月23日,由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金融创新助力‘四新’发展合作峰会”在南京举办,近百位“四新”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应邀出席。四家“四新”企业获得2640万元“建邺高新进园保”授信。


1126151303_15929019872431n.jpg


  作为2020南京创新周的分场活动之一,本次峰会以“聚焦‘四新’谋发展,产融合作兴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平台,集聚金融资源,助力科创企业发展,促进创新主体对接,打造“四新”发展共同体。


  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打造的金融集聚区,建邺区聚焦“金融+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邺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建邺区已集聚金融类机构近700家,备案基金管理机构104家,备案管理基金规模923亿元,居全市第一。今天的建邺已经为金融助力“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峰会现场,建邺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及建邺区科技局分别就“建邺高新进园保”和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推介,让更多的与会企业家全面了解建邺良好的创业投资环境。此外,南京滨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南京中鹏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四新”企业颁发了合计2640万元“建邺高新进园保”授信。


  为了更加有效地聚集金融资源,促进科技、产业、金融共同发展,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与华泰证券南京分公司、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创客公社等企业达成服务建邺中小企业战略合作,未来将合力为“四新”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差异化服务。


  本次峰会还特别设置了开放式交流环节,以此帮助“四新”项目和金融机构高效对接。(赵雅惠)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