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导则》出台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4





  为系统化全域推进自治区海绵城市建设,规范海绵城市规划、设计、维护及管理等工作,自治区住建厅于2021年6月23日正式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为全区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导则》主要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参考现行的国家、地方、行业相关法规标准,结合自治区内的实际水文、水环境条件进行编制,提出了自治区海绵城市建设的基本原则、规划总体目标和控制目标,明确了城市规划、设计、维护及管理过程中海绵城市建设的内容、要求和方法,重点强调原则、导向性问题,又兼顾了地域特色、突出针对性和可实施性。


  《导则》认真总结了国内外相关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开展调查研究,并广泛地征求了有关方面的意见。


  《导则》由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指导实施与监督管理,内蒙古城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解释。


  转自: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