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11所高校赴鄂尔多斯访企拓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08





  3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区内11所高校赴鄂尔多斯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不断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解决鄂尔多斯市零碳产业园内企业用人需求。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自治区教育厅充分了解了园区企业用人需求情况,针对企业发展亟需的理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能源动力与材料大类、电子信息大类、交通运输大类等学科专业需求,选取相关高校共同参与访企拓岗活动。同时,本次活动除相关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外,部分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专业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等也参与其中,推动全员发力促进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有效搭建了供需精准对接平台,促进了校企深度交流合作,为广大毕业生征集就业岗位6049个。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加大岗位征集和推荐力度,将已收集的岗位信息进行梳理,精准推送至高校毕业生,并发动高校组织有意愿到园区就业的毕业生参观考察,力争解决企业用工难和毕业生就业难的矛盾。(记者 刘志贤)


  转自: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