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开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23





  日前,“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4—5月,自治区教育厅将会同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各高校等,面向全区高校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咨询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活动首场“把握机会,拥抱未来——大学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讲座参与人数超1.8万人次。系列活动期间,自治区教育厅将依托“内蒙古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北疆就业资讯”等官微以及“毕业生就业一件事”专栏,发布“政策100问”“政策性岗位报考指南”,组织举办“扎根城乡基层沃土铸就无悔青春年华”——2023年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大盘点系列公益直播讲座等,帮助高校学生对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充分释放就业创业政策促就业红利。


  此外,全区各高校结合本校办学特点、毕业生生源情况,同步制定本校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计划,邀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同志走进校园,介绍公共就业服务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举措,帮助毕业生在离校前实现就业。(记者 刘志贤)


  转自: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