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包鄂强化旅游一体化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4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文化旅游宣传促销团,走进内蒙古包头、鄂尔多斯举办系列推介会,进一步促进呼包鄂三地文化旅游企互送客源、互利共赢,推动呼包鄂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
 
  此次系列推介会采取歌舞表演、现场抽奖、重点旅游景区推荐、旅行商签约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塞外草原四季青城”呼和浩特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
 
  在三地政府的重视下,此次系列推介会以呼包鄂共同发展为目标,通过文旅部门对话、交流、沟通,构建区域联动机制,科学谋划区域发展空间布局,力求建立区域旅游品牌体系,营造良好旅游发展环境。
 
  据介绍,呼包鄂三地均位于内蒙古中部,地理位置相邻,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呼包鄂旅游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成为全区旅游业发展基础最好、发展环境最优越、整体竞争力最强的地区之一。自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提出推进呼包鄂地区协同发展战略部署以来,旅游一体化发展已成为三地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动车班次的增加,呼包鄂城市之间1小时经济圈日趋完善,便捷的交通为游客带来了极大便利。(郭静)
 
  转自:中国旅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内蒙古确定“十三五”时期开发区主要发展目标

    内蒙古确定“十三五”时期开发区主要发展目标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发布了《内蒙古自治区“十三五”开发区发展规划》,围绕进一步加快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开发区的窗口、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等方面,明晰了“十三五”时期我区开发区主要发展目标。
    2017-03-21
  • 前两个月内蒙古对“一带一路”国家出口额增长37.1%

    据呼和浩特海关统计,今年前两个月自治区对“一带一路”国家进出口额达89 9亿元,增长37 1%。前两个月,自治区对“一带一路”国家贸易中,蒙古国和俄罗斯为主要贸易国别
    2017-03-21
  • 前二月内蒙古进出口平稳运行

    1~2月内蒙古自治区主要进出口商品呈现量价齐升态势。进口方面,原油、煤炭、铁矿砂、钾肥、锯材、木浆等大宗商品进口量价齐升
    2017-03-27
  • 呼伦贝尔中俄蒙合作先导区获自治区5大类21项支持政策

    从呼伦贝尔中俄蒙合作先导区政策机遇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支持呼伦贝尔中俄蒙合作先导区建设的若干意见》。该《意见》明确了支持呼伦贝尔中俄蒙合作先导区的若干政策举措,
    2017-04-10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