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将于12月28日开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2





  启动仪式


  2日上午,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本次活动以“相约乌兰淖尔,激情冰雪盛会”为主题,将于2019年12月28日在乌海市乌兰淖尔湖开幕,为期40余天。


  据介绍,此次活动组织了冰雪艺术观赏季、冰雪音乐节、冰上龙舟赛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还邀请了呼斯楞、斯琴格日勒等明星阵容加入。同时,将邀请150余名专业冰雕师,现场打造40余座冰雕、雪雕作品。此外,还将在乌兰淖尔湖撒下千米大网,让游客现场观看活鱼出冰的壮观景象,体验观冬捕、抢头鱼、打雪仗、赏雪景、观雪雕等一系列独具北国风情的活动。
 

  冰雕作品


  近年来,乌海市乌达区积极贯彻“文旅+”发展战略,着眼于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理念,高品质规划旅游发展定位,高标准完善旅游支撑要素,高起点打造特色文旅品牌,高规格举办大型活动赛事,旅游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势头。


  乌兰淖尔拥有“山、水、沙”相融的独特自然资源,依托乌海湖118平方公里的水域面积,倚靠甘德尔山88.8米成吉思汗大像,簇拥总面积1万平方公里的乌兰布和沙漠。冬天的乌兰淖尔山顶飞雪白头、湖里冰面如镜、沙中白浪滔滔,来沙漠看海、到湖城赏雪就是乌兰淖尔冬季独有魅力的写照。积极打造蒙西地区最具特色、最富内涵的冰雪小镇业已成为乌达区政府核心目标之一。(王慧)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