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环湖仿古探秘之旅2日游线路跻身全国百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12





        近日,全国100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征集展示活动推荐结果揭晓,内蒙古自治区共有三条线路入选,锡林郭勒盟环湖仿古探秘之旅2日游线路荣耀上榜。


        该条线路途经锡林浩特市、正蓝旗、多伦县三地,游览过程中不仅可以欣赏到正蓝旗高格斯台河沙地旅游牧场草原深处的蓝天、白云、树林、百灵鸟、星罗棋布的湖泊,蜿蜒曲折的河流和一望无际的沙丘;也可感受现代化生态旅游牧场百格利生态旅游牧场,体验游牧民族的传统文化生活;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元上都遗址旅游区,参观遗址博物馆,漫步金莲川草原,了解辉煌的蒙元历史和文化;最后领略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多伦湖景区的自然景观,一览景区的壮观及秀美。


        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宣传推广中心主办,自3月25日至4月26日,面向全国开展精品线路征集,各地共报送近500条主题线路。综合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推荐意见、网友评价、专家评定等,组委会最终遴选出“疫去春来 江山多娇”全国精品主题旅游线路100条。


  转自: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办公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