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2





  今年的5月20日是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提高全民营养意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于日前启动了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为主题的内蒙古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现场嘉宾共同按下营养周活动启动球按钮,宣布第六届内蒙古全民营养周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域专家还围绕全区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临床营养、妇幼营养、学生营养等话题开展了专题讲座。


  全民营养周启动后,各盟市及有关单位也陆续联合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进行了主题宣传,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使公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相传。


  据了解,全民营养周是由中国营养学会、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等单位共同发起,时间为每年五月的第三周,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饮食健康,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薪火相传,实现中国梦、健康梦。(记者张文强)


  转自: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