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极速送达 沃尔玛线上业务落户赤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5月26日凌晨,沃尔玛到家(微信小程序)和沃尔玛京东到家(APP)同时在赤峰市场上线。


赤峰沃尔玛“线上业务”上线前夕,市商务局组成工作组赴沃尔玛实体店调研,了解线上业务及业务流程,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推广本地电商开展保供工作”取得新进展。


赤峰沃尔玛“线上业务”上线后,门店3公里范围内的顾客只需要登陆“京东到家APP”沃尔玛和微信小程序“沃尔玛到家”,即可在线上选购生鲜商品、食品干货、母婴商品、居家清洁以及个人护理等5000多种商品,线上下单后1小时内就可以配送到家。为保证食品安全“最后一公里”,沃尔玛在配送过程中将采取冷藏冷冻食品冰袋保温、生食熟食分开打包等措施。


近年来,赤峰市电子商务得到长足发展,农村电商、跨境电商亮点纷呈,沃尔玛线上业务的运营又为我市传统商业走向线上,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无接触购物、无接触配送等新零售方式,既方便了百姓生活又有利于疫情防控,电子商务使百姓的生活越来越便捷。


  转自:赤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