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制止耕地“非农化” 严禁六种行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2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获悉,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实施方案》印发,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制止各类耕地“非农化”行为。


  《方案》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按照国办发明电文件明确的最突出的6种耕地“非农化”行为,全面检查,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分清类型,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方案》对严禁违规占用耕地绿化造林、严禁违规超标准建设绿色通道、严禁违规占用耕地挖湖造景、严禁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扩大自然保护地、严禁违规占用耕地从事非农建设、严禁违法违规批地用地、全面开展耕地保护检查、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八项重点工作进行职责分工,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王连英)


  转自: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