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求说法!未开封的崂山矿泉水桶内出现大量黑色絮状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4





  近日,家住山东省青岛莱西市的李先生打本网热线反应说,家里喝的高端崂山矿泉水桶里发现了很多明显的漂浮物,其将问题反应给崂山矿泉水供应商后,半个多月了也没有得到关于产品质量的解释,供应商提了一次解决办法后李先生没有同意就再也没有回音。因为矿泉水的质量问题,李先生夫妻二人还置起了气,吵了好几次架,直到现在还没有缓和。关于记者对崂山矿泉水出现问题的疑问,崂山矿泉水销售电话的工作人员也一直没有给回复。


7cf46e748aac11f56f62ed0437890a5.jpg


  12月9日一早,记者跟随李先生来到了其放置崂山矿泉水的小底屋储藏室看到,储藏室的一角整齐的放着两层共计十多箱的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桶装崂山矿泉水。据李先生介绍,这种矿泉水是崂山矿泉水的高端产品,每箱两桶,每桶5升,零售价约为23元/桶,他因为每次都让经销商最少送20箱,所以价格能便宜一点,每桶20元。“这个水我们全家喝了三年了!当时就是因为是品牌,我们才敢常年饮用的,谁知道钱花了不少,水的质量却让人揪心。”李先生告诉记者并抬起手指向了出现问题的那桶水。记者走到近前看到,在这桶还没开封的矿泉水桶底部静静的躺着大小不一的好几块黑色絮状物,最大的一块差不多直径有5厘米。记者刚拿起桶来,这几块絮状物就好像忽然有了呼吸活了过来,随着水的动荡在桶内四处欢快的飘舞起来,还有很多黑色细小形状不一的杂质也在桶内四处漂浮。记者观察了半天也没看明白这些漂浮的黑色絮状物到底是什么。



46577e6adea5a29402c846f0d8aa8b2.jpg


1608795878(1).jpg


  “之前决定喝这个品牌的水的时候,因为价格比较贵,我对象不同意,是我一直坚持下来买这个水喝的。出了这事后,我对象一个劲的数落我,为此我俩还争吵了好几次。现在剩下的这些水都是一起送过来的,应该是一起灌装生产的吧,搞得我们是真不敢喝了。”李先生说他给经销商打过电话,他们来了后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说给赔偿点钱,他没有同意,后来再也没有人找过他。“首先不是赔钱的问题,我要搞清楚这些东西怎么会在桶里的,这些到底是什么东西,我们之前喝过的质量有保证吗?这么出名的品牌矿泉水的质量管理为何会这样?”李先生表示,这些问题没有人给他答复,俗话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现在李先生买回来的矿泉水全家人都会先去仔细查看水里有没有不干净的杂质,搞得一家人都有了心理阴影。


97ece12fa9e6a133e32958e47f5e297.jpg


  记者打通了矿泉水桶外标签上的销售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位宋经理的电话,宋经理表示将落实情况并给予回复,对于记者提出的桶里的黑色絮状物是什么,为何会出现絮状物、对于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管理和检验机制是否完善等问题只字未提。直到记者发稿前,李先生依然没有接到该厂家有诚意的答复及问题解决办法。


  (记者 赵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