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定了 第三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青举办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1





4月20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第三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岛市城市管理局、青岛市水务管理局、青岛市园林和林业局、青岛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办。

城市建设博览会是经省政府批准同意的省级展会项目,是我省住建领域的综合性展会,也是宣传山东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本届城博会的主题为“城市更新,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主要内容包括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书画摄影展、新技术产品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全省及16市住房城乡建设“十三五”成就、“十四五”展望;通过举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集中展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果;城市基础设施技术与产品展主要展示城市道路交通、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燃气热力、园林绿化、环境卫生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学术交流活动包括中国(山东)城市更新高峰论坛、城镇水务发展论坛、清洁取暖技术论坛、新城建论坛、老旧小区改造论坛、垃圾分类论坛、市政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论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论坛、智慧化城市管理论坛、公园城市建设论坛等10场学术论坛。



  转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