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宪: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合作共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28





  王清宪在京与中国诚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座谈交流时说


  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合作共赢 


  7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北京走访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中国诚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座谈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王清宪说,当前,青岛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开放促进创新,以创新倒逼改革,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努力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发挥港口门户城市优势,助力国内南北东西大循环。中国诚通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综合物流服务、生产资料贸易、金融和资产管理等诸多领域实力雄厚。青岛工业门类齐全,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前期项目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大宗商品交易、医养健康、工业互联网等多领域交流对接,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合作共赢。


  朱碧新介绍了在青有关项目进展和企业发展情况。他说,青岛开放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将充分发挥自身资产经营、股权运作、基金管理等方面优势,借力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等开放平台,深度布局青岛,共享发展机遇。


  薛庆国参加会见。



  转自: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刘成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