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2亿元!青岛高新区中欧科创园正式竣工 预计今年6月试营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15





 近日,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建设再传捷报,中欧科创园(金茂智慧新城科创园)完成全部竣工备案,正式竣工建成。

2021年是青岛“项目落地年”,也是“十四五”的崭新开端,青岛高新区全面吹响“十四五”开局冲锋号,各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中欧科创园位于高新区华东路东侧,初入园区,倒梯形的新地标建筑让人耳目一新,园区内一片欣欣向荣的气派景象。作为金茂中欧国际城重要的产业组成部分,中欧科创园项目占地面积约5.8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13.65万平方米,总投资10.2亿元。

据中欧科创园运营负责人马立新介绍,中欧科创园建筑设计遵循绿色、健康、智慧和可持续性发展思路,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海绵城市理念,营造了完整绿色可持续生态社区。在内部规划上,设计了各类智能化系统,打造了智慧办公、智慧会议、智慧访客等一系列智慧化场景,直接面向各类终端用户。“项目还规划了多层及独栋办公区、地上架空停车场、商业配套及众多日常服务配套,如中西餐厅、咖啡书吧、健身场所、超市等休闲配套设施,可以满足企业人员的生活、办公等多面需求。”马立新说。

随着项目工程的全部竣工验收,预计今年6月份,中欧科创园项目将全面进入试营业阶段,目前招商工作进展顺利。据介绍,围绕高新区“3+1”主导产业方向,中欧科创园将主要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生物医药及高端服务业。目前,已有慧聪、公安三所、北京永乐、文安智能等9家企业落地园区,正式运营后将为高新区产业发展带来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



  转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