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今年年底主体封顶 上合环球中心也有新进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6-08





青岛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迎来新进展。记者获悉,位于胶州市温州路与扬州支路交汇处的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项目工程部负责人杜岩青介绍,为集约用地,项目规划设计时充分考虑提高项目容积率,项目地上规划最高层为31层,容积率达到了2.57。目前,广场地下2层已基本完工,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主体封顶,2022年年底建成。

据悉,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项目由青岛鲁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将打造集5A国际精装写字楼、纯商务全装修人才公寓、精品购物、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纯法式风格的体验式综合商业广场。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利税6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200个。

杜岩青介绍,兴源花都国际商业广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本着“向地下要空间、向空中要效益”的理念,地下空间涵盖3.3万平方米,包括商业街、步行街、停车场等,在有限的土地上“挤”出更多新天地。

杜岩青还介绍,青岛鲁悦在后期即将要参与建设的上合环球中心,同样将充分响应“向地下要空间,向空中要效益”的理念。“建筑总高度将达到200米左右,并且地下还要建设4层,将打造未来胶州的地标性建筑物,承载高质量发展的节约、集约用地之路。”杜岩青说。

据悉,上合环球中心项目于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上正式签约。资料显示,上合环球中心项目总投资105亿,将打造集总部经济、国际商贸交流、文创会展、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交流平台,和产城融合发展的城市新中心,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行政办公、主题展馆、经贸洽谈、娱乐购物等一体化服务。



  转自: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罗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