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盛况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8点整,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总部及各项目工地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分别组织收看实况直播,共同感受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


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盛况(2)229.png


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盛况(2)231.png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直播盛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巨变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党和国家,对未来发展充满干劲和信心。今后要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盛况(2)233.png



  中建筑港西发?影星山庄(缦山兰庭)(二期)项目在观看完大会实况后,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家用耳熟能详的红歌向祖国告白,为党送上祝福。“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我们在工地上一起唱响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祖国在党的带领下日益强大,我作为建筑工程企业的职工,能够为祖国的建筑事业、为国家的更加强大出一份力,我觉得十分骄傲”,中建筑港青年党员于建龙说道。



  据悉,自三月份以来,中建筑港集团一公司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创新形式,注重效果,设置党史学习教育流动书屋,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公益健步走活动,组织“大小劳模走进大学校园讲堂”以及“义务植树造林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小手牵小手,共筑爱之港”关爱特殊儿童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通讯员 胡顺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