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西海岸!大禹伟业助力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安全试运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10





  9月6日上午,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行仪式在1号线凤凰岛停车场举行。伴随着第一辆蓝黄灰三色相间的地铁列车从停车场开出,1号线南段进入试运行阶段。


直通西海岸!大禹伟业助力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安全试运行(1)100.png


  1号线在业内有“地质百科全书”的称谓,建设过程中面临重大不良地质和复杂水文地质,穿越构建筑物、富水砂层及破碎带和软硬不均地层。1号线南段开启试运行,离不开强大团队的共同付出。


  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行业的开拓者、创新者和领军者,为这条贯通东西海岸的线路安全运行保驾护航。参与吕瓦屋庄站,海泊桥站,小村庄站等多个站点的防水建设。


  青岛地处沿海富水地区,土壤中的含盐量较高,而地铁建设大多位于地下,防水层会面临很大腐蚀渗漏风险。加之地下水位高,变形缝,施工缝,穿墙管,预埋件,预留孔洞,各种结构断面接口等成为最容易渗漏的部位。


  大禹伟业自主研发的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由高分子液体橡胶与改性乳化沥青合成,添加特种固化物,通过专用喷涂设备的两个喷嘴喷出雾化,在喷枪口外扇形交叉,在电解质的作用下充分混合后,瞬间到达基面,破乳、析水、固化凝聚成膜,形成致密、连续和完整的橡胶涂膜,真正实现“皮肤式”防水。


直通西海岸!大禹伟业助力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安全试运行(1)525.png

  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具有优越的附着性,可完美包覆各种异型和复杂基面,耐腐蚀、耐穿刺、自愈自密、耐候性强,有效解决了青岛特殊环境造成的防水难题。此外,大禹伟业还参与了青岛地铁8号线、北京地铁、厦门地铁、东莞地铁、深圳地铁、重庆地铁、哈尔滨地铁、长沙地铁等多个城市地铁线路的防水建设,效果良好,得到建设单位高度评价!


直通西海岸!大禹伟业助力青岛地铁1号线南段安全试运行(1)689.png


  除了地铁防水,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还广泛应用于高铁、大型公共建筑、房建、管廊以及环境工程领域,参与京张高铁、武广高铁、安九高铁、郑济高铁、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南通机场、新疆昭苏机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紫金矿业、中石化天津中沙石油炼化厂、新疆可克达拉市供水工程、故宫管廊、景德镇管廊、雄安新区管廊、秦皇岛管廊、梅溪湖管廊、衡水钢结构管廊、南京管廊等众多重点工程,以及华侨城集团、首开地产、华润置地、金地集团、金茂集团、中铁置业集团、SOHO中国、三庆集团、东亚新华地产、秦皇岛金屋集团等众多房地产实力企业的经典项目。总喷涂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防水效果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肯定。


  大禹伟业,以科研创新之力,为祖国的轨道交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