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价跌幅前20名,青岛第一


时间:2019-11-30





  

       今天贝壳研究院出具一份2018年11月与2019年11月挂牌均价的对比,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全国房价跌幅那叫江山一片绿呀,青岛最惨,房价在一年内的跌幅全国第一!
 
  当然,只在大数据方面说房价下跌我们并没有太多感觉,那么我们看下青岛楼市大事件微信群内的信息,有粉丝的同学去年在金水路以单价27400元买的房子,现在同一个小区的房子单价19000元而且基本没人问,切切实实的一年亏百万!
 
  当然,这依然不是房价回落的终点,主编在网上查到该小区现在有单价16000元的房源依然卖不掉,在这种趋势下,去年买房的朋友会持续亏得更多。
 
  
  此外,据澎湃新闻报道,11月27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1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显示,核心城市房价开始止涨趋稳,二手住房成交量冲高回落。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报告对于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张家口、沧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十个城市的房价提出下跌预警。
 
  如果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很多地方不再出现地王,土地拍卖市场冷清、0溢价成交的地块越来越多;而房产销售、骚扰电话也明显增多,新楼盘开始大幅度促销,打折、买房送家具、送车的活动屡见不鲜。这些细节,无不显示出房地产市场已进入调整期(寒冬)!
 
  总之,在目前的环境下,房价有所下跌很是正常!炒房暴富的年代早已经过去,但客观上也不存在房价暴跌的基础。最多的情况还是“稳中有降”罢了!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