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就上市 奥迪全新A3青岛工厂即将投产


时间:2019-12-03





  
 
  A3是奥迪旗下紧凑级轿车,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日前,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3首台整车在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总装车间下线。从项目代号AU380/1CN-K可以判断出,该车为奥迪全新A3 Sportback两厢版。另外根据规划,代号为AU381/0CN-KL三厢版车型也将在这投产。此外,奥迪全新A3将于明年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奥迪全新A3整体延续家族式风格,六边形横幅式格栅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大灯,尽显运动风范。新车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充满力量感。这款车保险杠造型具有运动感,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口,同时底部采用分体式设计,富有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设计硬朗,高挑的车身搭配凸出的轮拱,视觉效果更为壮硕。奥迪全新A3三厢版尾部层次清晰,重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搭配尾箱上沿小鸭尾造型,整体彰显运动。两厢版车型尾门上沿带有扰流装置,同时保险杠带两侧采用类似进气造型设计,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变化较大,方向盘换装全新三辐式设计,同时前方仪表采用全液晶显示。另外,此车中控区域具有层次感,中控大屏由现款悬浮式更换为嵌入式,两侧空调出风口采用和兰博基尼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立体感较强。关于该车的动力信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