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实验小学举办“追梦新时代、决胜2020”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攻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具体安排,近日,胶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举办“追梦新时代、决胜2020”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五项内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进行政治学习。大家一同观看视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姜绪燕同志讲述红色教育故事:《毛主席推车架浮桥》,在讲述中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多一份爱岗敬业、多一份乐于奉献,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主题活动中,刘建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支部书记刘界平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述职,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要求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支部制定的工作计划,抓紧投入新的一年紧张工作,为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歌曲视频《不忘初心》。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照自身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贡献力量。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