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通过2020年初中、小学开学核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8





  5月26日上午,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得到市联合检查组的一致认可,一举通过初中、小学开学核验。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联合检查组由李沧区教体局、李沧区卫健委、李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派出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从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等各个方面,对市体校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严谨、细致的检查。首先,查阅工作档案材料,对部分教职工、学生做了现场问询;然后实地查看入校体温检测点、教学楼、学生宿舍、餐厅、隔离室等重点场所准备工作,通过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各环节的讲解、演示,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流程、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课程安排、就餐安排、宿舍体温日检制度等相关情况,并给出了相应指导意见。


  经过全面核验,检查组一致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制度完备、方案详实、流程规范、措施落地,学校与相关部门联动顺畅,对照开学“56条”内容基本达到要求。检查组也指出,学校务必始终将制度执行到位,不能松懈;务必与市、区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加强紧密沟通;务必对照开学“56”条要求逐条细致的定人定岗定责落实。最后,检查组一致认为市体校完全符合《青岛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标准,达到初中、小学开学的要求,核验结果合格。


  下一步,市体校将根据《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和核验组建议,全力做实、做细、做严、做好2020年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复课复训,筑牢防疫战线,守牢校园阵地,为师生的健康做好万全准备,稳步推进各项训练与教学工作开展。



  转自:青岛市体育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