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灵”先天下 防水安万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9





  在我国,旧城改造又称“城市更新”,意思就是对于城市的一些老旧小区进行推倒重建、翻新、改造,以改变旧城区的面貌。


  通过从国家政策的时间线来审视分析,旧改从提出试点到现在大面积的“旧改”逐步落地实施三年时间,据住建部的统计,2019年涉及老旧小区1.9万个,居民352万,而到2020年所涉及旧改数量将成倍增加。根据目前所统计的数据,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大概30亿平方米需要进行改造。而2000年之后的某些建筑由于房龄或质量问题,也需要进行改造。


  青岛从1891年建市至今已有130年的历史,许多古老的建筑已是破壁残垣,随着旧改工作升级提速,今年,青岛将开展历史城区核心区域10个街区建筑修缮和综合整治,同时改造老旧小区216个,总建筑面积59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涂灵.旧改354.png


  旧改所涉及建筑年龄均超过20年。这些老旧建筑经过岁月洗礼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常见的有粉化、起皮、起沙,还有结构开裂等。“涂灵”液体橡胶涂膜可完美包覆基底,实现涂层同基底间的无缝咬合粘结,特别适用于异型结构和复杂结构,且涂层对混凝土、金属、玻璃、橡塑材料、陶瓷、石材等具有超强的粘附力,与水泥基底的粘结强度大于0.8Mpa,从而实现整体无缝、皮肤式防水,不剥离、不脱落,对基底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涂灵.旧改557.png


  老旧建筑之所以要旧改是因为其功能已经退化,满足不了人们现有的需求;或者需要附加一些新的功能,因此要求防水材料除了要有基本的防水功能外,往往还需要其它一些功能,如装饰功能、保温功能等等。“涂灵”液体橡胶涂膜中具有记忆功能的立体网状结构与高分子材料相结合,当防水层受到外力破坏时,能自行愈合和修复,有效解决不规范施工对防水层造成的破坏,极大地提高了对建筑物的装饰、保温功能。


涂灵.旧改745.png


  多数旧改就是将既有旧建筑进行翻新改造,完成后人们日常都需要使用,因此整个施工过程都需要安全环保。“涂灵”液体橡胶涂膜从生产到使用全过程无有害物质排放,常温施工,自熄阻燃,大大加强施工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单层防水用材,节能节材,空气隔声量24db,降噪系数0.23,很好的解决了城市噪音带来的扰民问题。


  “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是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种新型防水材料,它具有独特的无缝贴合,超强粘结;超高回弹,耐刺耐穿;自密自愈,易于修补;预喷反粘性能,耐高低温;安全环保,节能节材;施工灵活,效率倍增;耐候、耐腐蚀;隔音、降噪、减震;优异的致密性等九大功能,在防水界刮起了一场飓风。


涂灵.旧改1138.png


涂灵.旧改1140.png

涂灵.旧改1142.png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观海苑”小区改造、黄岛区商检局大楼改造、山东外贸大厦改造正是应用了“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其防水效果受到所有业界的一致好评。


涂灵.旧改1143.png


涂灵.旧改1145.png

  “涂灵”敢为天下先,防水安万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