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全方位 创新零距离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19





  青岛涂灵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是大禹伟业(北京)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为了立足半岛、辐射山东在青岛地区设立的专业营销机构。“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为新一代防水材料,具有优异的特性,且绿色环保,是一种采用特殊工艺混合生成的具有防水、防腐、防渗、防护和耐高温160c、耐低温柔度-50c等功能的涂膜,其超强的附着力(0.8Mpa)和耐穿刺性更是业内其它产品无法比拟的。2011年率先通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会科技成果评估,被评为“国内领先水平”,2019年获得“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开启了中国防水行业由“卷材时代”向“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时代”过度的新纪元。


防水全方位  创新零距离(1)611.png


  该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地铁、隧道、涵洞、港口、市政工程、环境工程、房建以及城市管道防水防腐等多个领域。


防水全方位  创新零距离(1)612.png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修改造的山体公园管廊,为保证对海洋生态不造成污染和危害,全部进行防水、防渗处理,“涂灵”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以其独特的优势一举中标,优质的产品、创新的工艺、专业的施工共筑青岛美好的未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