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味十足!中国品牌日上的青岛展区很新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1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10日起至12日在上海举行。今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匠心青岛”主题展馆秉持“匠心青岛”理念,展馆通过科技感、文化感、有思考性的平台输出青岛品牌文化,营造有序性、合理性、极具观赏性的观展体验环境。(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宋新华 柳栋 宁婧 摄)

“匠心青岛”主题展馆整体展馆采用一体式设计,主体色调简洁明快,全程蓝白相间海滨特色相组合,整体氛围强,顶部采用青岛城市著名建筑的剪影造型,参观者无论从哪个入口进入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青岛特色。图为热闹的青岛展区。

匠心青岛在现场独树一帜。

“匠心青岛”展区。

青岛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展区展出的农产品引起人们的关注。

海尔智家·三翼鸟展区。

观众到场参观海尔的家电。

青岛啤酒展区。

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展示为防疫特殊设计的口罩。

青岛饮料集团展区。

青岛饮料集团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华东·百利酒庄的葡萄酒。

青岛啤酒展区,观众正在参观体验。



  转自: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