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引领 海纳云荣获4项“金标杯”绿色智慧社区大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8





▲海纳云荣获“金标杯”绿色智慧社区创新大赛4项大奖

乘着智慧城市发展的东风,绿色智慧社区建设正开展得如火如荼。面对行业中不断涌现的竞争者,唯有持续创新,方能持久引领。在昨天刚刚结束的第六届绿色智慧社区产业峰会上,海纳云揽获4项“金标杯”绿色智慧社区创新大赛大奖,彰显了作为国内引领的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生态平台的头部实力。

该大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和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26)联合主办、全国智标委承办,旨在推进社区建设对接“新基建”和“新城建”,推广绿色智慧社区建设产业生态中的优质产品和方案、优秀案例和项目,鼓励行业中的各企业创先争优。每一家在此大赛中获奖的企业,都拥有行业一流的创新研发与场景交付能力,在促进绿色智慧社区建设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

凭借在绿色智慧社区领域的深耕成果,海纳云一举囊获全国智标委“金标杯”绿色智慧社区创新大赛4项大奖:

老旧小区改造组二等奖——胶州老旧社区改造提升项目

硬件产品组三等奖——海纳云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标准应用实践组三等奖——波尔多小镇智慧社区项目

软件平台组一等奖——海纳云AIoT场景系统解决方案

新建旧改两手抓 打造可复制智慧样板

在城市更新进程中,老旧小区改造和新社区建设需齐头并进。在胶州老旧社区改造提升项目中,海纳云以AIoT平台为数字底座,与胶州市住建局联合打造胶州市绿色智慧住区服务平台,以“1+3+X”模式实现社区各个细分场景下的智能化管控,通过自思考、自迭代,最终促成整体社区生态的智慧升级。同时联动政府端实现数据共享,助社区管理、基层管理全面提效降本,形成青岛老旧小区改造的“国家级”样板;而在波尔多小镇智慧社区改造提升项目中,海纳云针对针对传统物业交互痛点,在融入8大智慧场景和12大智慧科技系统的同时,深度融合社区内所有底层数据、终端设备与应用,助物业管理更加高效智能,助业主生活更加绿色、便捷,使波尔多小镇成为青岛首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生态宜居的高品质服务绿色智慧社区。

▲海纳云胶州绿色智慧住区平台

随着智慧社区建设的步伐愈加紧密,海纳云智慧社区项目已完成多个样板复制,一座座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和谐新兴社区,正顺势而生。

软件硬件共同加持 筑牢进阶基石

全面推进绿色智慧社区的建设进阶,离不开领先软件与智能硬件的共同加持。基于在物联网领域的丰富积累,海纳云依托大数据、区块链、边缘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起感知互动、安全可信和智能化的AIoT平台,打通物联设备差异化、数据多源化、应用场景多样化等诸多壁垒,为业主提供优质体验,为物业提供高效服务,夯实智慧社区、智慧城市建设的数字基石;而在硬件打造方面,海纳云同样实力引领。

如广泛应用于绿色智慧社区中的海纳云3D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以其全球领先的3D人脸识别技术,强势引领智能门锁及智能安防市场。通过极致优化成像模组和升级算法,突破传统人脸识别技术难题,打造出适合每个家庭成员、多个场景使用的真正3D人脸识别智能锁,真正实现无感通行体验。

在新基建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双重推动下,海纳云的绿色智慧社区破题之道,正为全国社区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为行业提供崭新思路。



  转自:青岛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